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贯通推荐 >> 正文

[动漫]《平城狸合战》(宫崎骏日文字幕)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11-22 8:1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百变狸猫》是高畑勲导演的原创动画。在完成了《红猪》,后宫崎骏忽发奇想地将狸猫作为下一部动画的主角,因此《百变狸猫》便这样产生了。
  在日本人心目中,狸猫是一种神秘的动物,它们会使用一种类似障眼法的幻术,身体可以变成任意形状,或者把树叶变成钱什么的用来欺骗人类。在《百变狸猫》中,一群住在东京附近的狸猫就想利用这种幻术吓唬人类借此使社区新建工程搁置,可惜因为内部和外部的各种原因,结局还是挺无奈的。
  剧中的狸猫的思想与人没什么分别,我想是制作者有意影射某个阶层的人吧(可能是知识分子)。不过这只是我自己的观点,错了也说不定。还是让大家去慢慢体会吧。

《平城狸合战》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www.kantsuu.com/d/anime/STUDIO_GHIBLI/Pom_Poko_a.rmvb
ftp://用户名:密码@www.kantsuu.com/d/anime/STUDIO_GHIBLI/Pom_Poko_b.rmvb

大小:304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