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电影资料 >> 正文

[电影]游园惊梦(日语字幕)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7-10-24 8:4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中文名:游园惊梦  

英文名:Peony Pavilion

日文名:華の愛
类 型: 爱情
导 演: 杨凡 Yonfan
编 剧: 杨凡 Yonfan
主要演员: 王祖贤 Joey Wong
宫泽理惠 Rie Miyazawa
吴彦祖 Daniel Wu
上映日期: 2001-10-18
国家地区: 中国非法字符

宫泽理惠凭借此片在第23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上勇夺影后

影片介绍:
三十年代的苏州,得月楼的歌妓翠花以其超凡脱俗的容貌和绝佳的昆曲造诣成为红极一时的名妓。嫁入当地豪门荣府后,翠花却备受荣家冷落。荣兰是荣家的亲戚,论辈分当与翠花的丈夫称得上是兄妹,身为女儿身的她却有男儿之志,虽家道中落但一心要做时代女性,摆脱封建束缚做一名巾帼英雄报效国家。虽然都是女性,但二人在舞台上却是天生绝配,在演唱昆曲《牡丹亭》时,一饰杜丽娘一饰柳梦梅,配合得天衣无缝!戏里的杜丽娘和柳生相互倾慕,在戏外也隐约之中有了一份同性的爱慕情谊。一直暗恋翠花的荣家管家在一次夜宴之后与翠花做出越轨之举,翠花因此被逐出家门。被逐出荣府后,翠花暂时住到了荣兰的家中,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邢志刚的到来,给两位女性的生活都带来了意外的波动。荣兰对邢志刚是一见倾心,原本一心报国的她被这位“坏小子”挑动起原始的冲动,决堤的情感一发不可收。然而缘分都是命中注定,正所谓“无缘对面不相逢”,两人这段情缘最终也是无疾而终,只留下两个无助的女人,两颗彷徨的心。

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study.kantsuu.com/f/mov/movie/yyjm/yyjm.rmvb

总大小:353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