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电影资料 >> 正文

[电影]恋空(日语发音、无字幕)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7-12-27 16:3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片名:恋空
导演:今井夏木
原作:美嘉《恋空,悲伤的爱情故事》
主演:新恒结衣
   竹三浦春马
   小出惠介
   香里奈
类型:青春、爱情
片长:129分钟
发行:东宝
上映日期:2007年11月3日(日本)

剧情简介

  2000年夏天,普通的高中女生美嘉在一起偶然的机会下与同级生HERO结识,并开始交往。至今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美嘉仿佛被激流吞没一样,陷入了与HERO的恋情中,在与HERO交往时突如其来的悲剧袭击了美嘉,在HERO的守护下,美嘉受伤心灵所遭受的创伤逐渐开始复原。

  好不容易克服了内心创伤的美嘉却不得不再面对又一次的试炼,她得知自己已经怀孕,有了HERO的小孩,HERO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带着笑容告诉美嘉:“那就给我生个孩子吧”,两个人一起约定一定要将孩子养大。

  圣诞前夜命运再次玩弄了美嘉,不过这次的不幸却加深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他们克服了种种障碍,彼此承诺着永恒的爱。不料,高二的春天,HERO却突然向美嘉提出了分手。第一次遭受失恋痛苦的美嘉,面前出现了一个名叫优的大学生,美嘉为了忘记HERO,而与对自己抱有好感的优开始交往。

  在优的温情包围下,美嘉与优开始新的恋情,并选择与优就读同一所大学。在两个人在迎接第一个圣诞节的前夜,美嘉知道了一个无法想象的事实,那是HERO没有对美嘉坦白的令人悲伤的秘密……

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study.kantsuu.com/f/mov/movie/liankong/koizora.rmvb

总大小:374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