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电影资料 >> 正文

[电影]漂亮妈妈(日语字幕)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7-10-29 21:1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导演: 孙周 
主演: 巩俐 雷恪生 吕丽萍 高鑫 施京明  林清
产地: 中国 
类型: 剧情 
颜色: 彩色
对白: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0年2月13日


女工孙丽英象中国所有的普通人一样,有一个三口之家。但她的儿子郑大却是先天失聪的。因为这个原因男人与她离婚而去,家庭破裂。母亲孙丽英独自承担起帮助失聪儿子郑大学会说话、入校读书、养家的全部责任。孙丽英辞去了外企一份不错的工作,找了一个可以带着儿子上班的活儿——送报纸。为的是能够时刻与儿子相处,教会他这个念“花”,那个念“树”,头上是“天空”……
在母亲心中失聪的儿子和别的孩子是没有什么不同的,戴助听器和戴眼镜是一样的自然。可是,现实却一次又一次地捉弄着孙丽英善良的意愿,郑大参加入学考试因发音不清而遭拒绝;郑大面对孩子们的嘲弄、挑衅,不顾一切地和他们厮斗起来,摔碎了他赖以与外界沟通的助听器!孙丽英求助前夫,而她的前夫又遇车祸身亡……接二连三的不幸令这个女人彷徨无助。
小学教师方子品的出现让孙丽英看到一线光明,而孙丽英母子长久封闭生活的习癖又使她渐渐疏远了这一关系。女友大贺为孙丽英所做的无私援助令孙丽英感慨万千,喃喃道出:“你要是个男的就好了”……道出了孙丽英内心中对男人的失望和对温暖的情愫的渴望。要让郑大成为一个正常的孩子这一目标使孙丽英变得坚强起来,她拼死反抗一个叫贾老板的男人的侮辱,抢回了本该属于自己的钱,为儿子买了助听器。而少不更事的郑大又因外界对他的歧视而拒绝助听器,拒绝与母亲沟通。孙丽英在夜街上追着离家出走的儿子,有满腹的话要跟郑大讲,让他戴上助听器,郑大的拒绝令孙丽英痛打了儿于!郑大仍执着地大声追问:“为什么只有我戴助听器。孙丽英和儿子四目相对,终于艰难痛苦地向儿子承认:“因为你是聋的,你和别人不一样”……
孙丽英勇敢地直面不想承认的现实,勇敢地和儿子一齐逾越了生命的又一道坎。
某城市普通女工孙丽英离婚后与聋儿子相依为命,儿子郑大参加小学入学测试,因聋未获录取,还不小心弄坏了昂贵的助听器。
为了更好的教郑大学说话,让他尽早上学,孙丽英辞去原工作,当了送报员,并想办法筹钱买新助听器。这时,郑大生身父亲却意外身亡……一系列的困境和变故使孙丽英身心疲惫,然而她始终坚持,不言放弃。在孙丽英身上表现了普通中国女性高尚的人格魅力和永恒的母子亲情。
孙丽英的儿子郑大先天失聪,夫妻因此离异,丽英独自一人照顾儿子。为能够多与儿子相处,教他学会说话,孙丽英辞去了一份不错的外企工作,找了个可以带着儿子上班的送报纸的活儿。在孙丽英心中,失聪的儿子和别的孩子没有什么不同,戴助听器同戴眼镜一样自然,但现实却给了她沉重的打击。郑大在入学考试中因发音不清而被拒绝,因被其他孩子嘲弄而在厮斗中摔碎了助听器。孙丽英求助前夫,而前夫却又死于车祸身亡。一连串的不幸让孙丽英几乎崩溃,但让孩子能成为一个正常孩子的目标使她变得坚强起来。她拼死反抗龌龊男人的侮辱,抢回了本该属于自己的钱,用这笔钱为儿子买了个新的助听器。但郑大因外界对他的歧视而拒绝使用助听器,并追问母亲为什么只有自己要戴助听器。孙丽英终于痛苦地向儿子承认:“因为你是聋的,你和别人不一样”……

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study.kantsuu.com/d/mov/movie/plmm/plmm.rmvb

总大小:266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