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唐泽寿明 >> 正文

唐泽寿明 松隆子超梦幻搭档

作者:未知  来源:天虎娱乐   更新:2003-11-5 12:2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史上最大梦幻组合将在明年夏天实现,唐泽寿明、松隆子将搭档演出舞台剧《浪人街》。这部重量级的时代剧,多年前就已被拍成电影,但以舞台剧的方式演出却是第一回,主题曲将由本龙一担任。

  唐泽寿明和松隆子都是演艺圈的大牌,但两人不论是戏剧、电影或舞台剧,都没有合作过,唐泽寿明在制作发表会上表示,他个人对松隆子的演技很佩服,觉得她在舞台上是很有魅力的演员,能够在《浪人街》中和松隆子合作,他觉得很开心,很期待这部舞台剧上演时,能带给大家美好的感受。

  松隆子同样很开心能够和唐泽寿明合作,她笑说自己很喜欢山口智子,希望跟唐泽寿明混熟后,可以接近山口智子。由于这是一部时代大剧,整出舞台剧的服装将由因黑泽明电影《乱》而获得金像奖的服装设计师设计之。

天虎娱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