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唐泽寿明 >> 正文

唐泽寿明江口洋介互斗收视率惊人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3-11-11 12:2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剧收视率低迷的环境中,《白色巨塔》与《圈套》的好成绩似乎代表了日剧题材的新转变!

  根据10月分日本的连续剧收视率调查,由唐泽寿明与江口洋介相隔11年再度连手演出的《白色巨塔》,平均收视率达21.2%位居首位,而由仲间由纪惠和阿部宽主演已经迈入第3部的《圈套》,也有17.3%的佳绩。虽然以往日剧收视率动不动就破25%,但今年除了由木村拓哉主演的“GOOD LUCK”与松岛菜菜子的“美女与野兽”外,《白色巨塔》是今年第3部首集收视率就超过20%的日剧。

  《白色巨塔》改编自山崎丰子同名小说,描述追求权力与名誉的财前(唐泽寿明)与重视人命的里见(江口洋介),两个立场对立的医师在大学医院产生的人性挣扎与医疗体系中的问题,25年前也由田宫二郎主演首次搬上电视剧,最后一集还拿下31.4%惊人收视率。

  原本考虑收视族群安排在晚间11时播出的《圈套》系列,第3部选择在9点档播出,首集收视率一举冲高达到17.8%,虽然戏情内容依旧延续前两部,以围绕在仲间由纪惠与阿部宽周遭所发生一堆光怪神离的事情为主,但由于在9点时段播出,透过更多的亲子共同观赏,观众群更为广泛,进而让收视率有抢眼的表现。

  虽然《白色巨塔》与《圈套》是两种完全截然不同典型的戏剧,不过近年来晚上9到10时的时段,还没有这样的戏剧类型出现过,也因为特殊的题材,让观众耳目一新。不过,两部戏剧题材偏向实验性浓厚,但也意味着以后日剧的题材性会有更广泛的延伸,而非仅是单纯的男欢女爱俗套剧情。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