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唐泽寿明 >> 正文

唐泽寿明新剧《小早川伸木之恋》再披白袍

作者:未知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2005-11-15 12:3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唐泽寿明(左)江口洋介(右)

 

唐泽寿明将在富士电视台新剧《小早川伸木之恋》中重披白袍饰演天才外科医生,不过角色性格与他在日剧《白色巨塔》中饰演的“财前教授”大相迳庭,是个敦厚而不爱争名夺利的好医生。

新戏当夹心饼干

《小》剧改编自漫画家柴门文原著的同名作品,故事描述在国立大学附属医院工作的小早川伸木,却被捲入医院权力斗争,成了上司与部属间的夹心饼干;回到家则要面对善妒且情绪不稳定的妻子。在他感到无力时,遇见了令他心动的女子,对婚姻的忠诚度开始动谣。

柴门文的《东京爱情故事》、《爱情白皮书》等作品曾被改编为人气日剧,富士电视台对于唐泽的熟男魅力和柴门的都会爱情故事很有信心,唐泽则说:“剧中真实描述现代夫妻之间以及职场生活中的问题,很吸引我”。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