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唐泽寿明 >> 正文

<小早川伸木之恋>改编电视剧 唐泽寿明再演医生

作者:未知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2005-11-15 12:3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人气连续剧《白色巨塔》中演活外科医生的唐泽寿明将再次出演医生。

  著名漫画家柴门文的作品《小早川伸木之恋》即将改编成电视剧,该漫画讲述了在国立大学附属医院任职的小早川伸木医师表面上过着幸福的生活,实际上他的妻子善妒且情绪不稳定,他在工作方面又常处于上司与下属的夹缝之间,他左右为难。

  曾在《白》剧中演活医生一角的唐泽寿明将会饰演小早川伸木,小早川伸木一角跟唐泽寿明以往饰演的财前五郎在性格上有很大分别,小早川伸木个性温厚不喜争名夺利,而财前五郎则为了向上爬而不择手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