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唐泽寿明 >> 正文

唐泽寿明自爆最怕老婆 事事礼让不敢不从

作者:未知  来源:杭州网   更新:2006-5-9 12:4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娱乐
唐泽寿明自爆最怕老婆 事事礼让不敢不从(图) 


  搜狐娱乐讯 今年42岁的日本演技派男星唐泽寿明,从艺几十年来在银幕上创造了无数经典的角色。在银幕上的他时而是个充满心计的冷酷坏男人,时而是个温柔体贴的好男人,但总归来说却都是女性梦寐以求的男性。但谁知生活中的他,却是个畏妻如虎的“妻管严”。

  本月7日唐泽寿明首次挑战主演了舞台剧《HUMANITY THE MUSICAL~桃太郎和快乐的朋友们~》,该剧是著名的老牌艺人岸谷五郎及寺协康文携手策划的系列舞台剧《地球gorgeousness》的第八部。

  首次演出舞台剧,同时也是初次参演该系列的唐泽寿明表示,现在自己四十好几了,对这方面的东西相当有兴趣。

  有趣的是,剧中唐泽寿明扮演一个很怕老婆的男人,扮演其妻子的户田惠子好比一头河东狮,让丈夫在自己面前一点不敢喘大气。

  对自己角色颇有感触的唐泽寿明忍不住表示,自己在家从来不敢违逆老婆山口智子的意思。他同时大方地透露了两夫妻和睦的秘诀:一起出门的时候,唐泽寿明不会跑到老婆山口智子前面去,而是始终在她身后一步之遥的地方。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