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井上真央突围而出 力敌日版F4抢镜成功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8-27 18:0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井上真央

  日本版的《流星花园》于上月播放,剧集内容相信香港观众都耳熟能详,于是大家都将焦点集中在剧中演员身上。日版F4的选角惹来不少批评,反而扮演女主角牧野(台湾称杉菜)的井上真央,却成功在F4之中突围而出。

  牧野一角有共鸣

  《流星花园》改编自少女漫画《花样男子》,井上真央最近接受杂志访问,表示自己也是原著的fans:“我从漫画一开始连载的时候便开始追看,因此当知道自己要做牧野一角时亦大吃一惊。”剧中的牧野在学校中力抗恶霸道明寺司(松本润饰)等人的F4,井上亦表示对牧野的正义感到有共鸣:“我小学时被同学欺负时也曾作过反抗,因此在剧中的表现很多都是出于自然反应一样。”

  爱花泽类多过道明寺

  剧中牧野与道明寺因冤家变成情人,但井上被问到自己喜欢哪一类型时,她答道:“我看原著的时候,最喜欢的是花泽类(小栗旬饰),虽然剧中我要与道明寺发展感情,不过这也是另一种乐趣吧。”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