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日版《流星花园》女主角井上真央成最热人物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8-27 18:0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井上真央
 
井上真央
 
井上真央
 
  搜狐娱乐讯 日剧版《流星花园》开播收视率18.3%,第二集再度上升达到了19.3%,最新的第三集又一次上升,已突破20%大关!现已成为本季日剧收视率冠军,女一号井上真央也慢慢成为本季日剧最热门的话题人物!

  于本月4日播出的日版《流星花园》第三集,因收视率女王松岛菜菜子的加盟,收视率再度攀升,终于突破了20%达到了20.5%的好成绩,在本季其他日剧收视率正不断下滑的同时,《流星花园》却节节攀升,而第三集中井上真央扮演的杉菜,和松本润的道明寺司两人因上一集结尾的初吻,开始对彼此有了微妙的感觉那一场,获得瞬间最高24.6%的好成绩。
剧中年仅18岁却演技堪称一流的女一号井上真央,也成了本季日剧最大话题人物。

  某电视杂志的记者指出,从10月开始的日剧中,《流星花园》已经在第二集就打败了首播收视率第二的《熟年离婚》,现在又打败了连续两周或的收视率冠军的,伊东美关主演的月九大戏《危险美女》,这现在已经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也有评论家指出,《流星花园》现在收视率不断上升,和主演井上真央的优秀演技有很大关系,本剧原作漫画就发行了4800万册,连载多年来销售量惊人,是日本非常热门的少女漫画,这次由三个年轻英俊又演技不俗的男星松本润、小栗旬、松田翔太、阿部力扮演四个名门贵族的美少年团体F4,而最吸引观众的当然是出身贫寒的杉菜如何与F4斗智斗勇。

  实际上井上真央是童星出身,六年前就已主演过连续剧《孩子战争》,扮演虽然年纪小小却正义感奇强的小茜,虽然是下午电视剧,但收视率却可以和晚间的黄金档相媲美!

  有圈内人士指出,今年井上真央已经转入了松岛菜菜子所在的经纪公司,成了菜菜子的师妹,公司的策略是让菜菜子帮井上带人气,因此井上的曝光率猛然增多,且和菜菜子已合作多次,年初菜菜子的复归剧《救命病栋24小时3》里面就有井上真央,随后本月1日播出的菜菜子主演的真人版《萤火中之墓》,井上真央也参与演出。这次井上真央主演的《流星花园》,菜菜子作为特邀客串演出道明寺司的泼辣姐姐,更让本来就不断上升的收视率不断上涨。

  今年18岁的井上真央1987年1月9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身高158公分,四岁就加入了正规剧团学习日本舞和古典芭蕾。五岁作为童星出道,同年参演了《学校怪谈》、《真夏刑警》以及一些广告。井上真央八岁时因演技优秀演出了NHK电视台的连续剧《藏》。有记者表示,当时井上扮演的明明是一个很冲动没大脑的女孩子,但优秀的演技却感动了所有人,让人对她的演技非常注意。

  井上真央进入中学之后,开始主演《孩子战争》系列,开始受到广泛注目,并在学校加入了美术小社团,优秀的画工获得周围所有人的肯定。

  目前井上真央就读于日本明治大学文学部文学系,专攻演剧学,更选择了中文作为她的第二外语。

  有知情人士透露,井上真央现在既要专心学业又要努力工作,平均每天只能睡四个小时左右,非常辛苦,不过已经取得驾照的她,经常开车在附近散心,让自己的身心得到充分休息。

  搜狐娱乐独家消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