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井上真央《初吻》收视破纪录大跌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8-27 18:2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季剧集收视可说峰回路转,井上真央的“月九”剧《初吻》首集收视有百分之十九点七,然而第二集的收视却直线下滑,成为“月九”剧史上跌幅最大的剧集。

《初吻》第二集收视只得百分之十三点二,比第一集下跌百分之六点五,成为有史以来跌幅最大的“月九”剧,井上一时被传媒捧为“新收视女王”,可惜女王宝座只能坐上一星期。不过《初吻》第二集播放时,对台刚好直播亚洲足球杯日本对越南的赛事,令剧集的收视大跌,因此可说是“非战之罪”。

至于绫濑遥的新剧《萤之光》,首集收视亦有百分之十七点三;而堀北真希的《花样少年少女》第二集收视亦攀升,似乎今季各电视台总算能吸引回上季流失的观众。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