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井上真央新剧收视差 尹恩惠凭"咖啡"再创新高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8-27 18:2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井上真央主演的新剧《First Kiss》首播时录得19.7%,是同期日剧之冠,不过本周一(7月16日)播出的第2集,收视却狂滑到6.5%,只有13.2%,创下富士电视台“月9剧”(逢周一晚上9时)有史以来首集和第2集跌幅最厉害的纪录!之前最差的是菅野美穗2004年剧集《让爱看得见》。提起收视,成海璃子扮魔鬼家庭教师的《考试之神》首播收视录得14.7%,而加藤罗莎的《女帝》就有12.4%,成绩不过不失。韩国方面,尹恩惠的《咖啡王子1号店》再创新高,前(7月17日)晚第6集收视有23.2%。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