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井上真央拍《初吻》获厚待遭孤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8-27 18:2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井上真央正在拍摄新剧《初吻》,剧集的收视和口碑都不俗,不过《日刊现代》却表示,井上于拍摄现场中受到孤立。

报章引述工作人员透露,其实井上的为人并没有问题,不过她的事务所却对她过分保护。她有属于自己的造型师与发型师,每拍摄一幕,他们都与经理人围着井上团团转,显得非常紧张,同时亦令井上无法与其他合演者沟通。早前剧集拍摄一幕婚礼场面时,便只有井上一个人留在化妆室,其他演员都在其他建筑物,完全无意与她交流,似被孤立。

井上年纪轻轻成为“月九”主角,又被喻为新收视女王,事务所当然非常紧张,投放大量资源在她身上;可是过度的保护,亦令她无法与合演者接触,连得到前辈教戏的机会亦白白失去,而且更被误会为态度嚣张,实在得不偿失。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