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日剧女王宝位战 井上真央大赢前辈伊东美咲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8-27 18:2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生代“日剧女王”宝座争夺战,由“牧野杉菜”井上真央胜出,就连前辈伊东美咲加上深田恭子的《海咪咪vs.飞机场》收视也不敌。

堀北真希虎视眈眈

随着常盘贵子、松岛菜菜子等前辈纷转型,或者结婚生子,日剧新生代女星冒出头,不只井上的人气红不让,连堀北真希、绫濑遥、长泽雅美等人,也对“日剧女王”宝座虎视眈眈。

井上真央去年演出《流星花园1、2》广受注目,但其实她5岁时就出道演《孩子们的战争》中的“今井茜”一角,一路演到系列作第5部,晋身女主角,实力不能忽视。

松岛菜菜子被超越

井上在富士电视台周一晚间9时招牌戏剧时段的新戏《初吻》首播拿下19.7%高收视,堀北真希接棒该台周二晚间9时的《花样少年少女》,收视也从15.9%一路上升,两人互不相让。

松岛菜菜子前一部主演日剧《急诊室女医生》已是2年前作品,在《流星花园》中客串的她,最能体会“长江后浪推前浪”威力。伊东美咲周四晚间10点的新作《海咪咪vs.飞机场》,首集收视只拿下14.1%,比起《危险傻大姊》21.1%下跌不少。

常盘贵子投向大银幕

以《跟我说爱我》掀起了纯爱日剧风潮的常盘贵子,则是近4年没有接戏,都专注于舞台剧以及电影演出,她表示:“这是经纪公司的意思,认为我年纪渐大,不太适合再演偶像剧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