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人气偶像妻夫木聪情有独钟团团转乐团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1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冲绳才女Cocco重返乐坛,以SINGER SONGER乐团出辑,备受乐迷注意,一发行更勇夺日本公信榜第三名!而让Cocco在四年后重新复出的关键人物,即是来自京都的团团转乐团(QURULI)。去年底团团转乐团的主唱岸田繁,与Cocco展开首度合作,为日本TOWER唱片行的25周年纪念,制作限量单曲。今年初除了主唱之外,贝斯手佐藤征史也加入合作的行列,一起与Cocco共组SINGER SONGER。

  人气偶像妻夫木聪也对他们的音乐情有独钟。日剧Orange Days中,妻夫木聪向柴崎幸所介绍的爱歌,正是团团转乐团的作品《蔷薇花》,曲中的淡淡忧伤搭配戏中女主角失聪的无奈,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而在这之前,妻夫木聪就担任过团团转乐团《HIGHWAY》MV中的男主角,在MV中并没有团员现身,而是由妻夫木聪驾驶不同的交通工具,表达出率性自由的一面。无论戏里戏外,妻夫木聪都力挺团团转乐团,双方的友情更是深厚。

  团团转乐团的成员,岸田繁、佐藤征史、大村达身,是立命馆大学的同学,由于出身自京都的名校,他们的作品也带著浓浓的人文气质,再加上英式摇滚曲风,让乐评甚至都称他们是日本的酷玩乐团(COLDPLAY)。组团近十年以来,团团转乐团不但是日本富士音乐季等大型音乐系不可或缺的重要乐团,每年的全国巡回演唱更动员数十万乐迷,艺文青年形象的他们获得广大年青学子的拥护,专辑《天线》更在日本公信榜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绩。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