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漫画<多罗罗>妻夫木聪柴崎幸豪华出演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1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今日(11月17日)日日媒体报道,有漫画之父之称的著名漫画大师手冢治虫的经典代表作《多罗罗》(dororo)将被搬上荧幕,而妻夫木聪和柴崎幸这两位新生代的天王天后将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身体的48个部位被魔鬼分解的青年,与女扮男装的女孩携手对抗妖魔,找回原身的奇妙旅程。该片将由曾导演《黄泉路》的盐田明彦执导,而我国著名电影人程小东将特聘出任武术指导。


  投资20亿 《铁臂阿童木》之父作品荧幕复活


  该片根据杰出的漫画大师手冢治虫的同名原作改编。手冢治虫堪称战后日本漫画奠基人,由他一手打造的《铁臂阿童木》、《怪医秦博士》、《火鸟》等作品早已是传世经典。而他新颖的画风也整整影响了一代漫画作家和读者。《多多罗》于1967年到68年间以连载的方式问世,69年首次被拍成动画片。其后以《多多罗》为原型改编的动漫游戏以及小说也逐年推陈出新,影响力甚大。现在东宝以20个亿的超大型投资将其搬上荧幕,意图全力重新手冢治虫的漫画精髓。


  妻夫木聪身体器官被掏空 柴崎幸男扮女装


  在片中,妻夫木聪饰演男主角百鬼丸,其父是一个野心勃勃的人。为了成就霸业他和妖怪定下约定,取走了百鬼丸包括眼、耳、口、鼻等在内的48个器官。为了摆脱自己被诅咒的命运,夺回身体的每一个部分,百鬼丸向占有自己器官的48个妖魔宣战,踏上了惊险的征战之旅。为了出色的完成打斗戏分的拍摄,妻夫木聪将接受2个月以上的格斗体能专门训练。他表示看过剧本,非常精彩,荧幕化的效果应该会很棒。


  由柴崎幸饰演的女主角多多罗,是一个女扮男装的勇敢女孩,她将和百鬼丸一起出生入死,走完这段危险的旅程。柴崎幸表示自己本身就是手冢治虫大师的粉丝,能参演他的作品因此觉得特别的荣幸,希望自己的表演不会辜负这样经典的原著。


  新生代两大天王天后的二度合作


  妻夫木聪和柴崎幸两人都是目前日本娱乐圈新生代的顶梁柱,他们的首度荧幕合作自然很受关注。2004年妻夫木聪和柴崎幸曾合作拍摄著名脚本家北川悦史子的《orange days》,并成为当季的收视冠军。在剧中饰演情侣的二人默契十足的表现让人记忆犹新。在《多罗罗》中他们之间是否又会擦出新的火花呢。据该片的制作人透露,比起原著来,影片中多多罗和百鬼丸的关系会更加耐人寻味,而时代背景也不会拘泥于原著中的战国时代,会有重大的调整。


  影片预定于明年1月在新西兰开机,2007年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