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泪光闪闪>妻夫木聪落泪抢镜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2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妻夫木聪与长泽正美合作的新片《泪光闪闪》,前晚(9月12日)在东京举行试映会,并请来双方父母现身捧场。他们在台上大玩亲情,公开多谢父母,妻夫木聪后来更一时感动流下男儿泪,成功抢去低胸装上阵的长泽正美的风头!

  以大热歌曲《泪光闪闪》为题材的同名新片,前晚在东京举行试映会,一帮演员包括妻夫木聪、长泽正美和小泉今日子都盛装出席。由于妻夫木聪被传与柴咲幸即将结婚,长泽正美则露出心口和长腿,加上小泉今日子与KAT-TUN成员龟梨和也大搞忘年姊弟恋,因此现场挤满记者,争相采访这几位风头人物。可惜妻夫木聪和小泉今日子却不肯配合,绝口不提绯闻。相反,他们谈及新片《泪光闪闪》时就滔滔不绝,妻夫木聪大赞此片是一部感人作品,希望观众看完后会有所心得。长泽正美就指这部电影令她明白开开心心与亲友一起生活的重要性,更称赞妻夫木聪是一个很健谈的人,有他在场就会充满笑声。龟梨和也搬离老家妻夫木聪和长泽正美更大打亲情牌,请来父母出席试映会,让父母率先为他们的新作评分,“我们要借着这个机会向爸爸妈妈说声多谢!”

  森山良子其后出场献唱了电影主题曲,突然间,妻夫木聪眼泛泪光,需要长泽正美轻拍他的肩膀加以安慰。成功抢镜的妻夫木聪解释说这首歌令他很感动,勾起很多回忆,“这是我一生的宝物呢!”

  《泪光闪闪》讲述同母异父兄妹的爱情故事,小泉今日子饰演妻夫木聪和长泽正美的妈妈。提起小泉今日子,有传其爱郎龟梨和也已在上月中搬离老家,在神奈川县开始过独居生活。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