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妻夫木聪买一亿豪宅赠双亲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2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妻夫木聪,难得并不忘本,本年初买豪宅孝敬父母。去年底聪仔与母亲到横滨看楼,该所刚落成的楼宇配套设施齐备,加上交通方便,故叫价甚高,也相当抢手。据地产商估计,聪仔购入的32楼顶楼单位当时索价逾一亿日圆(约700万港元)!虽然有传聪仔欲以此作为与绯闻女友柴崎幸的爱巢,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聪仔早在三月安排双亲入住,好让两老住得舒服些。而幸妹老父似乎十分欣赏他的孝顺,大赞他是好孩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