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选择尝试亚洲电影的演出 妻夫木聪大唱反调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2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妻夫木聪早前接受杂志专访,并拍摄了一辑封面硬照。1997年出道的妻夫木聪,入行快将十年,早前他客串了电影《狂野极速:飘移东京》的演出,虽然出镜只得2秒,但表现备受各界赞赏,更被看好有机会进军好莱坞,不过他却唱反调:“我之前参加釜山电影节,对现场影迷的热烈反应感到非常惊讶,如果要我在日本以外的地方工作,有机会的话,我会尝试拍亚洲电影。”

  妻夫木聪又大谈入行以来的演出经验和感受,坦言对初入行时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到1999年拍《五个扑水的少年》,令他学会演员与工作人员“一体感”的重要性,他说:“在拍摄结束的时候,我不自觉地泪流不止。”此外,他主演的《泪光闪闪》开画四周,破了一百五十万人次观看的纪录,最后,他表示他也很在乎华人的电影市场。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