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妻夫木聪与柴崎幸将宣布婚讯刺激票房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3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妻夫木聪与柴崎幸合演的电影《怪侠多罗罗》将于1月27日开画,现有传两人将趁着电影上映时宣布婚讯。

  其实聪仔与幸妹虽然一直不承认拍拖,但外界都早已视他们为一对,盛传他们之前已与双方所属的事务所交代过结婚一事,现在只是等待适当时机宣布,而最适当的时间莫过于《怪》片上映时。因为两人对这部电影都寄望甚殷,希望电影能够大收旺场,若他们在电影开画时宣布婚讯,必定刺激电影的票房。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