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妻夫木聪柴崎幸疑假拍拖 靠绯闻宣传新片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妻夫木聪与柴崎幸情侣档主演的电影《怪侠多罗罗》,经过两人拍拖宣传后,在日本上映两天票房热爆。不过,有传媒却踢爆两人假拍拖,绯闻是宣传新片的伎俩。

  据《周刊文春》报道,妻夫木聪与柴崎幸去年底开始积极为《怪侠多罗罗》宣传,由大阪环球影城到上《SMAPXSMAP》节目,又到各戏院出席首映,期间二人形影不离,而在开画日更不避嫌发表爱的宣言,又一度传出开画当日两人会宣布婚期。

  报道指两人的手法,就像当年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一样,以金童玉女姿态收宣传之效。由电影开拍至今,制作单位对两人的拍拖新闻毫不介意,而双方的事务所更对传闻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种种迹象令人怀疑两人借拍拖为名,宣传电影为实。

  有报道指二人十分介意被公开追问拍拖一事,上月底两人出席TBS早晨直播节目,事务所声明不准提及拍拖,但主持人竟说:“他两个好像正在紧拖啊!”两人惟有强颜欢笑,但当播广告时他们即黑面,下午更缺席原本已安排好的节目。两人在公众面前,仍拒绝正面提及恋情,被指假拍拖不无道理。

  姑勿论拍拖传闻孰真孰假,《怪侠多罗罗》在两人“情侣档”催谷下,上周上映两天,票房劲收4亿5,300万日元(约2,900万元人民币),成为上周的日本票房冠军。

  另一方面,聪仔前女友优香早前穿上白色婚纱出席记者会,笑容满面地表示想嫁,但离开时却一脸愁容,未知她是否对聪仔念念不忘,才对人欢笑背人愁?俐俐/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