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柴咲幸妻夫木聪情侣档袭港 出双入对宣传新片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4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星柴咲幸2003年在《黄泉复活》中扮演女歌手,与男键琴手之间的生死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当时柴咲幸还藉该剧推出主题曲《月之点滴》,销量超过一百万张,令她人气大增。如今柴咲幸已凭多部高收视日剧,包括《孤岛诊疗所》及《梦想飞行Good Luck》,晋身日剧天后之列。

柴咲幸早前与绯闻男友妻夫木聪一起接拍了由程小东担当武术指导的新片《怪侠多罗罗》后,外界一直传他们因合演此片感情突飞猛进,还发展到见家长的地步。两人近日为了宣传该片,也经常出双入对,一起出席有关活动。

2月24日晚10时许,柴咲幸和妻夫木聪便双双抵港,为新片在香港举行的两日两夜的宣传活动揭开序幕。柴咲幸与妻夫木聪25日下午5时先到铜锣湾世贸中心出席《怪侠多罗罗》图片展开幕活动,晚上则会移师铜锣湾JP电影院为该片主持首映礼,26日下午3时乘飞机返回日本。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