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怪侠多罗罗》首映礼 妻夫木聪携柴咲幸出席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4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电影《怪侠多罗罗》的男主角妻夫木聪、女主角柴咲幸及导演田明彦前晚(2月24日)专程由日本来港,昨午出席记者会与香港传媒见面外,晚上出席首映礼。

电影公司竟出动接机送首映戏票的招数,而绯闻男女妻夫木聪与柴咲幸亦刻意保持距离,分别下榻不同酒店,记者会上也拒绝回答私人问题。登记接机换戏票 妻夫木聪、柴咲幸与导演?田明彦前晚九时多到港,但未到晚上八时,已有三、四十名fans在现场守候。为免发生混乱,电影公司亦安排八名保安在场维持秩序,三人在晚上十时多,由几位推着十几件行李的工作人员陪同下,步出机场。一众fans见到偶像出现,实时上前迎接,场面一度混乱,有男fans因为太接近柴咲幸,被保安推走,也有fans高呼记者被保安打。

二人见到众多热情fans,都有点愕然,但妻夫木聪就立即识做地除下太阳眼镜,与柴咲幸齐向fans打招呼。后来有fans告诉记者,在网上得知登记来机场接机,可以向电影公司索取首映门票一张;而日本方面亦派出TBS电视台随队拍摄,可谓声势浩大。未知是否因为妻夫木聪与及柴咲幸因合作传出绯闻,二人来港后竟分别下榻不同酒店,也乘不同的车辆离开机场。

两人吊威亚最惊吓

昨午两人与导演一齐出席记者会,大会事先已说明不会接受政治、私人问题的发问。谈及戏中有超自然飞天动作场面,又与香港著名动作指导程小东合作,二人不讳言都遭遇到惊吓上吊的经历。柴咲幸表示在新西兰拍外景时,原本说不用拍动作戏的,怎料到达片场后,却突然被吊威亚,还要吊到半空,今次也是她首次吊威亚,之后身体都有少少瘀伤。不过,她笑言也想参观一下香港是怎样拍动作片。妻夫木聪虽然曾经有拍摄动作片的经验,今次为了配合程小东的高要求,特别在半年前便接受训练。他谓有一场戏见到替身被吊得好高,当时心想不用自己上阵,到正式拍摄时,却一样将他吊到这么高,当时真是估不到,幸好最后都适应到。他又指今次的角色在感情起伏方面,也有一定难度。问到他想与哪些港星合作?他与导演的答案都很一致,大家都很希望与周星驰(最新动态、个人档案)、刘德华(最新动态、个人档案、FLASHMV专辑)合作。而柴咲幸表示今次来港,见到这么多高楼大厦最为惊讶,妻夫木聪亦想趁机游览香港夜景,因为对上一次来港已是六、七年前,同时也想品尝地道香港美食。记者会后,妻夫木聪与柴咲幸一齐到铜锣湾宣传,大会又安排二人为醒狮点睛,二人都感到非常新鲜。之后又拿着一些富中国色彩的吊饰研究一番,吸引大批市民围观。

妻夫木聪于六年、七前曾来港一次,今次再来港宣传,他最想欣赏香港的夜景和小笼包;而柴幸最想吃是港式点心。被问到最想和那位香港的演员及导演合作?妻夫木聪表示最欣赏周星驰的《少林足球》和《功夫》,也想再和程小东合作;柴咲幸就忘记了香港演员的名字。 记者会后,他们再出席铜锣湾世贸中心进行《怪侠多罗罗》电影图片展揭幕礼,吸引大班fans途人围观。大会更安排醒狮表演,妻夫木聪及柴幸负责点睛。晚上他们再出席该片的首映礼。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