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福山雅治妻夫木聪联手担任日本百事新代言人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为宝矿力代言广告的福山雅治,因为是不分世代都是受全日本女性最受欢的男偶像,所以一直以来就是最炙手可热的广告代言人物,为即将来临的夏天,最近他又被相中,成为日本百事可乐的全新商品Pepsi nex代言人,并且将与现在最红的新生代影星妻夫木聪、泽尻英龙华共同演出,而当福山雅治宣布这全新的代言消息也是噱头十足。

目前正在举行“五年满载冠军精选之巡回演唱会”的福山雅治,25日在横滨的演唱会上突然搞神秘,在热唱完12歌曲之后,整个会场顿时陷入一片漆黑,在现场歌迷还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台上突然开始播放百事可乐的全新商品Pepsi nex广告,紧接着竟然是三名广告代言人:福山雅治、妻夫木聪、泽尻英龙华现身会场,并且突然开始举行紧急广告发表会,引发全场约12000多位歌迷疯狂的欢呼,这也成了当日活动的另一个高潮。

百事可乐的全新商品本次大规模邀请了横跨日本不同年龄层的三名代言人:福山雅治、妻夫木聪、泽尻英龙华,彼此也谈到合作的感觉,福山雅治称赞妻夫木聪是个有礼貌的好青年,也开玩笑称赞当天身穿蓝色礼服的泽尻英龙华犹如歌姬一般,甚至可以直接在现场开演唱会了,此次堪称日本史上首次演唱会中举行的广告发表会也给了在场歌迷最大的惊喜,广告也将从今天起(3月27日)在全日本公开播放。

福山雅治除了参与广告演出之外,也将于4月22日发行今年度的第一支单曲,与收录在五年满载冠军精选专辑当中《东京》、《BEAUTIFUL DAY》号称为东京三部曲,同时也是在目前在日本引起话题的电影《东京塔》的主题曲。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