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千人选夏天最理想发型 堀北真希妻夫木聪称冠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10:1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Oricon网站7月向1000名男女进行调查,投票选出“今个夏天最想模仿哪位艺人的发型?”,结果为拍日剧《花样少年少女》而剪了男生头的堀北真希成为女子组冠军,而《爱与泪相随》的妻夫木聪就冠绝男子组。

此次选举于
7月19日至23日举行,堀北真希非常厉害,反串演出的今季日剧《花样少年少女》深入民心,获得最多女生的支持,都表示想学她剪一个清爽的男生头,“模仿堀北的男生打扮也不错!”屈居亚军的是乐坛天后幸田来未,其一头抢眼金色短发获得一致好评,同时有传她已经和在大阪工作的男友结束远距离恋爱,转而搭上已婚音乐监制。第3名是人气下滑了不少的名模蛯原友里,投票者指她的曲发充满女人味,是女生梦寐以求的发型。长泽正美和安室奈美惠则分别排名第4和第5位。

新垣录音录到哭

男子组方面,妻夫木聪击败万人迷木村拓哉登上冠军宝座,被赞“一头黑发令人感觉清爽舒服”,不过有人指他绝对模仿不了第2名的木村发型。惨被赤西仁撬墙脚的玉木宏和小田切让并列季军,而主演10月秋季新剧的福山雅治就占据第5名。

提起堀北,跟她一样今季有新剧《爸爸和女儿的7日间》推出的新垣结衣8月2日出席新片《恋爱部屋》的试映会,同场还有因暴肥多了个双下巴的《通天塔》女星菊地凛子。新垣笑言首次主演并无压力,“是否做主角都是如此拍摄呢!”反而她与菊地见面前有点不安,因为堀北之前经常在电视上见到对方,知道对方曾提名奥斯卡,非常厉害。幸好见面后,堀北觉得菊地很亲切,菊地也大赞她很纯真。此外,新垣凭演唱《恋》片主题曲《Memories》进军乐坛,她表示灌录此曲前先录了另一首歌,“当时太紧张而不在状态,事后后悔得哭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