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桥本丽香 >> 正文

桥本丽香——中国男人最温柔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7-10 13:2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桥本:是啊,除了我的经纪人和中国人翻译外,周围的人都是讲中国话,台词也都是中文。但是,不可思议的是,10余天下来,就是言语不通,大家也能够互相交流,也可以超越语言的障碍,因为同为亚洲人,有着共同的感受。

  记者:桥本小姐非常漂亮,对中国的女孩子来说,桥本小姐也许是时尚和流行引导人之一。对保持美貌和体形,你有何秘诀?

  桥本:我经常做些运动,有可能的话,我会去健身房锻炼,还有,我尽量不吃刺激性强的东西。在拍片时,就是边上有零食,也不去动它。另外,我的睡眠很充足,一天平均会睡8小时左右。有时,遇上休息天,想到可以多睡些时间,就会很开心。

  在开始健身锻炼前,我自己感觉有点胖。但是自从去了健身房后,就没有胖过。最近3个月因工作忙,很少去,但也没有再胖起来。

  记者:有没有特别的健康方法?

  桥本:嗯,可能的话,我自己在家做饭,尽量减少在外面吃东西。平时工作时,吃盒饭、外食较多,会多摄入盐份,蔬菜量不够。回到家后,我就多吃蔬菜和水果。

  记者:对流行和时尚,非常注意吗?

  桥本:并不太注意,我更注意自己的风格“自己流”,我有自己喜欢的范围和标准,去洋服店买到喜欢的衣服,会按自己风格穿戴,我不喜欢与别人一样。我当然也注意流行,但不追随流行。

  记者:问一下桥本小姐选择男朋友的标准,你喜欢哪种类型的男性?

  桥本:我喜欢男子气强的,像个真正男子汉的那样的人,喜欢那种古时“武士”类的男子。当然,现在这种类型的人在日本男性中越来越少了。

  记者:中国男人怎样?

  桥本:他们都非常温柔和体贴。

        image

  记者:拍完《江山美人》后,在中国还有新的拍片计划吗?

  桥本:5月31日至6月10日左右,我会在中国的杭州拍一部新的古装片。我感觉中国古装片里的男人都非常有男子气,与现在的人不一样。好像古代的男子特有男子汉气,女人也非常女性化。

  记者:桥本小姐是混血儿,很漂亮,小时候就非常突出。你在儿时就想进入艺能界的吗?

  桥本:小时候根本没有想这些,只是想与周围的日本女孩一样生活。进入艺能界后,大概是十几岁的时候,才体会到自己作为一个混血儿,才能胜任这份工作。在这以前,根本没有什么特别感觉。当时,甚至还想到要把自己的鼻子弄低点呢(笑)。

  记者:将来会一直在艺能界发展下去吗?

  桥本:是啊,我喜欢这份工作,可能的话,我会继续下去的。但是也不知道,说不定哪天突然去了海外移居什么的。现在,我非常喜欢自己的工作。

  记者:你小时候的梦想是?

  桥本:很小的时候,我希望成为漂亮的“公主”。我10岁时进入艺能界,也就顺其自然地发展。

  记者:父母赞成和支持你工作吗?

  桥本:小时候,在大街上我老被星探看中,但父母总是回绝。10岁时,因一个非常信赖的人介绍,我开始做模特儿工作。当初,好像我哥哥、父亲还是很担心我,不太希望我干这样的工作。现在,全家人都非常热心地支持我,我很高兴,我也是想做好工作,对家里人有个回报。

  记者:休假日,你是怎么过的?

  桥本:有时会去看个电影,与朋友一起吃午饭什么的。我自己养了一只狗,有空时就带着狗去公园散步。

  记者:做模特儿与拍电影,你更喜欢哪个?

  桥本:这是不同类型的工作,互有影响。影视工作多了,对模特儿来说可以丰富自己的表现力。模特儿的工作,反过来对拍片时的角度、走姿、展示最好的体型体态等,都有好的影响。对这种互有益处的工作,两样我都想继续。

  记者:桥本小姐对华人读者有什么想说的吗?

  桥本:我现在感到中国的“能量”非常强大,我去中国的时候,会感觉和吸取这种“能量”,使自己更加精神。我希望中国的年轻人好好利用这种“能量”和力量,朝着自己的目标和梦想,积极地继续下去,一定会超越任何国家的。中国的年轻人,加油!

  桥本丽香的新片《遇上天使》本月上映,今年秋天,她的另一部影片也将上映。

  我们祝愿美丽的桥本小姐在时尚和影视工作中,焕发出更加迷人的才华。

  桥本丽香

  出生1980年12月25日

  血型AB型

  星座山羊座

  身高163cm

  三围:B83/W57/H83

  兴趣:读书、游泳、滑雪 

 

上一页  [1] [2]  尾页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