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陷入离婚危机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08-9-24 6:3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金童玉女”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今年2月结婚,曾被视为天作之合。不过近日两人身边的人却爆料说,他们已经陷入离婚危机。

  据日刊《Gendai》报道,菜菜子婚前在各大广告好感度调查中,每次都能够打入三甲,可是在最近一次调查,竟然跌落至11位,这件事对她来说打击很大,最致命的是不少人批评她太早结婚。除此之外,两人之间的最大问题在于反町的性格,据两人的友人说,反町表面上是个豪爽的人,但实际上甚为神经质。和菜菜子十分要好的一名电视台工作人员表示,反町经常对妻子的工作发表意见,而且批评她用自己的钱买名牌货品,令菜菜子非常烦厌,陷入随时爆发的边缘。

  现在两人正在拍摄NHK日剧《加贺百万石物语》,不少日本传媒都担心,如果两人婚姻出问题的话,将会对该剧的收视产生影响。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