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福山雅治为唱片市场燃着希望之火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9-24 20:3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以日剧《美女或野兽》及宝旷力饮料广告,频频出现在电视萤光幕的福山雅治,本周以睽违两年半的新单曲《彩虹》以及精选辑《SLOW》,拿下公信榜冠军,成为日本音乐史上第一位拥有专辑、单曲同时双料冠军记录的男歌手。为低迷的日本单曲市场重燃起希望之火,证明福山雅治不仅有迷人魅力,更肯定他的音乐创作才华。

  单曲《彩虹》的封面是他现在的黑白照片,而精选辑上的封面则是使用他13年前出道时发行第一张专辑《传言》的黑白照片,在同一情境下所拍摄的照片可以明显看出福山雅治的外表模样几乎没变,不同的只是在浏海发型的改变。不过福山雅治身边的工作人员却表示,虽然外表没改变,但是内在却有极大的不同,特别是在音乐上有显著的成长。

  除了音乐创作、唱歌以外,福山雅治在戏剧、广告、主持界的表现优异,让他被大众定位为全方位艺人,但是对他自己来说,其实音乐才是他的全部,福山雅治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就表示,电视的工作,就像是去旅行,是种休息也是种刺激,但最终他还是要回到家里,回到音乐。

  最近迷上收听美国有线电台的福山雅治,也不停在吸收国外的音乐信息,出道十三年的他,觉得目前最重要的课题不仅是在歌词、旋律注入个人的精血,甚至要包括混音及乐器的弹奏,才能让整个作品的福山雅治血统更浓郁。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