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反町隆史事业低谷松岛菜菜子复出

作者:未知  来源:厦门热线   更新:2008-9-24 20:1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11月30日才生下第二个女儿,目前正在休产假的日剧天后松岛菜菜子,已被生活所迫决定4月回归小荧幕。

  据悉原本菜菜子决定近段时间专心在家带孩子,所以原计划今年10月回来主演秋季日剧,但家里的种种情况却让她不得不决定提前回归。主要原因就是丈夫反町隆史事业不断滑坡,导致家里出现财政危机。去年开春反町隆史主演的日蒙合拍大片《苍狼》,耗费了超过30亿日元的巨额制作费,但最终票房只有13亿,连一半的成本都没能收回。

  有圈内记者指出:“反町要想为自己挣回面子,于是主演了去年10月的日剧《追梦人》。原本把最低目标定在平均15点收视,可惜最后以低出许多的10.4%收场,让所有相关人员都大感失望。”

  由于丈夫在电影电视剧方面都惨遭败北,菜菜子只能选择自己回来,知情人士透露:“反町的惨败也让松岛颇有微词,为了惩罚丈夫她甚至提出要分房。”

  实际上除了丈夫带来的危机之外,菜菜子本身也面临不得不背水一战的局势。某广告代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松岛去年代言了6家公司的广告,但前几天和任天堂合约到期,现在只有3家了。这让她没办法等到秋季才回归。”

  八卦杂志《周刊实话》还指出:“松岛菜菜子的广告代言身价为6千万日元,日剧每集价格为400万日元。她的身价可以和最炙手可热的仲间由纪惠匹敌,但松岛去年主演的电影《眉山》的票房是12亿,刚好处于勉强算大热票房的微妙界线。这样让人难以明白她到底是不是还受欢迎,还有电视台嫌松岛身价太高对其敬而远之。要想4月能接到戏,是否该考虑一下适当降低身价呢。”

本篇文章来源于厦门热线 原文链接:http://xmwww.com/fun/mxdt/7013.html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