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反町隆史新剧《追梦人》收视一般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4 20:1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追梦人》收视一般反町隆史被指不如中居正广

反町隆史

   上月底喜迎第二位千金的反町隆史(反町隆史吧),阔别三年重返小荧幕的日剧《追梦人》,最终以平均10.25的收视终结,再加上《苍狼》(苍狼吧)票房上的惨败,一时之间日本演艺圈都对反町隆史产生了微词,日本电视台更有不少工作人员不满,指当初其实该找中居正广来主演《追梦人》。

  《追梦人》一剧本月15日正式完结,日本电视台有关人员透露:“其实从该剧的计划阶段,台内就反对他主演该剧指出‘反町隆史无法取得好的收视成绩’,何况反町虽然足球很行但棒球方面完全是外行。再加上播出该剧的时段周六晚9点一向是杰尼斯偶像包揽主演的,而且众所皆知中居正广是巨人队的超级粉丝,所以成绩如此惨淡就有不少人后悔,连称当初该找中居正广来演。”

  除此以外,反町隆史今年3月主演的电影《苍狼》也大热倒灶,导致日本各大电视台和电影界都直指其没资格再作一线主演男演员。

  日本电视台工作人员指出:“虽然反町20多岁的时候曾经是炙手可热的英俊演员,但自从《沙滩小子》和《麻辣老师》之后他就一直在原地踏步。如今已经过了30岁的他很明显正面临失业危机。”

  其实《苍狼》票房惨淡当然不能全怪主演,除了反町隆史当初耍大牌不肯配合宣传之外,作品本身也有极大的问题,只不过他今年以来大小荧幕迭出却都成绩不佳,要怎样用成熟男人的魅力继续攻占日剧、电影圈,恐怕也是反町隆史面临的最大课题。(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