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福山雅治演唱会门票1日抢空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9-24 20:3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月21日是素有雅痞情人之称的日本著名歌手兼演员福山雅治出道十五周年的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从3月13日开始,他将展开出道15周年的巡回演唱会,此次的主题订为"we're bros.freedom tour 2005~风~",将在10大城市举行24场演唱会,共计动员人数超过19万人次,并于5月30日落幕。时隔福山上一次的大型演唱会已经5年之久,因此消息正式发布后,歌迷疯狂抢购入场券,在短时间内各售票处都相继告罄,结果一天之内门票便销售一空,这位歌坛才子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十八年前,福山雅治怀抱梦想,辞去工作从长崎来到东京打拚。正式出道十五年,曝光率不高,但却始终都处在风口浪尖上,在权威的女性杂志《anan》中连续多年在最受欢迎男人榜上蝉联亚军,这样的福山雅治也算得上日本娱乐圈的一个传奇。早前曾因经典电视剧《同一屋檐下》文质彬彬的二哥形象而红遍亚洲,2003年又以新闻小痞子重返电视荧屏,再度抢人眼球,日本以外的观众对于福山的印象似乎多是停留在演员上。其实不然,这位在多部电视剧中都有过不俗表现的帅哥其实演戏只是玩票,而做音乐才是本行和最爱。

  本月13日,这位近年来佳作不断的音乐才子在横滨arena正式拉开了出道15周年巡回演唱会的帷幕,当日福山身着白色的衬衫登场,随性简单的衣着却越发衬托出福山文雅不羁的魅力。面对当晚到场的12000多名 歌迷,福山热力十足的演唱了包括《melody》、《Squall》等在内的20首歌曲,当福山的美妙歌声伴随着《追忆的雨》的旋律在横滨体育馆的上空响起时,人们仿佛都跟随着音乐一起,穿越了时光隧道,回到了福山刚出道的那一刻,现场气氛十分动人。对于偶像的卖力演出,歌迷们也倾尽所有热情表示支持,现场气氛hign到极点,连一向见惯大场面的福山雅治都很惊讶的表示"哇,大家都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么有精神呀?"。

  由于演唱会太受欢迎,不少歌迷都因没买到票而未能入场,因此福山已经决定将在5月18日和19日再追加两场,以回馈fans们的热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