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反町隆史在新戏中扮演刑警不严肃反尔搞笑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08-9-24 6:3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裕二、反町隆史这两位曾经在日剧史上创下轰轰烈烈收视佳绩的最佳男主角,今年秋天卷土重来,担纲演出TBS和富士电视台的黄金文件连续剧。两人虽然已是老字号演员,但织田裕二却说他最近紧张到睡不着觉,眼看新戏下个月10日就要上档,既期待观众的反应,也很担心自己究竟还行不行。反町隆史更妙,他因拍古装剧《利家与松》当了1年的织田信长,现在要搞笑演出偶像剧,还真是不习惯呢!

  织田裕二没上电视的日子,都给了大银幕,他解释因为电影格局较大,短短120分钟内要表现出最精华的部份,任何一位演员的演技都攸关作品成效。相对于电视剧,男女主角的人气度占了极大的因素,要是男女主角没观众缘,这部戏就很难翻身。织田裕二进一步说:“我现在卡在30岁的尴尬期,3字头年代的日本男性,被视为要领导社会前进的精英,是会成为指针人物的。在我们这一行,我也经常被年轻一代的演员,当成是前辈,这种压力真的很大”。

  “我不喜欢带着压力工作,或是在群众中成为受人瞩目的那一个,但是这是由不得我的。离开电视圈两年也是因为这个缘故,一方面没信心诠释出比以前更好的角色,另一方面也不想把收视率的成败揽在自己身上”。织田裕二在新戏中演个天才医师,他倒觉得要是拍戏时真有医师在就好了,因为他经常紧张到胃痛,加上睡眠不足,瘦了好几公斤呢!还好同台演出的阿部宽和石黑贤,都是老搭档了,在过几天新戏《深夜的雨》就要播出,织田裕二笑说等待成绩揭晓的心情倒是满刺激的!

  反町隆史因为拍《利家与松》肤色晒得黝黑,剪短发的他看起来比当年的《麻辣教师》更年轻。新戏《Double Score》中挑战刑警角色,反町隆史说大家不要一提到刑警就想到很严肃的剧情,他是主张电视剧就是要轻松、搞笑、易懂的,所以不管这部戏如何发展,他还是会发挥个人的喜感。2年没有接演偶像剧,反町隆史要观众届时仔细观察他两年来的成长,他是以一种“超越极限”的态度去演戏的。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