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反町隆史新片饰演一代天骄成吉思汗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24 18:5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人气偶像反町隆史将挂帅影片《苍狼~到地海尽头》,饰演一代天骄成吉思汗,这也是他首次尝试演绎外国人,很具挑战性。该片由泽井信一郎执导,松竹映画出品。松竹方面对于该片相当重视,目前已确定上映影院高达350家左右,影片将在明年春天正式与观众见面。

  构思17年 30亿日元巨资打造

  《苍狼》根据森村诚一的文学作品改编,该片围绕成吉思汗为中心,讲述了这位蒙古国的开国皇帝波澜起伏的传奇人生。影片的总指挥角川春树称拍摄一部有关成吉思汗的人物传记是他毕生的夙愿,已构想了整整17年,现在总算得昌所愿。影片总投资高达30亿日元,将在蒙古全程拍摄,临时演员预计会达到5000人,并计划请当地的军方抽派人手配合拍摄任务,堪称松竹映画近年来罕见的大制作。本片的第一主角的扮演者反町隆史由角川春树钦点,去年两人曾经联手将《男人们的大和号~yamato》重新演绎搬上荧幕,并大获成功,而反町隆史也成为角川的爱将之一。因此当影片进入筹拍阶段后,他也成为角川心中男一号的首选人。

  凭《大和号》东山再起 反町隆史演绎帝王人生

  近年来反町隆史的发展并不算太顺利,由他主演的包括《hotman》、《特警2人组》、《美妙人生》等在内的多部电视剧收视率都一败涂地,几乎已成“收视毒药”,当人们回忆起他的黄金岁月时似乎也仍然停留在98年的《麻辣教师》,让外界也频频发出感叹,这位曾经的日剧四大天王雄风不再。不过去年反町隆史转战大荧幕,凭借影片《男人们的大和号~yamato》东山再起。该片票房大卖,总收入已高达43亿日元,且目前走势依旧相当坚挺。虽然上映已10周,但本周却仍停留在票房排行榜第四位,后期还有所作为。反町隆史也因为该片成功竖立起荧幕铁汉的形象,相信这也是制作方对他亲睐有加的重要原因之一。反町隆史表示能够饰演历史上的风云人物成吉思汗感到十分高兴,希望自己能够在表现出成吉思汗壮绝人生的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他人性化的一面。

  该片女主角暂未公布,现在反町隆史已进入拍摄的准备阶段,开始留长发,并且接受马术的专业训练。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