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反町隆史与菜菜子还未适应家有新生儿的混乱日子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8-9-24 19:0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岛菜菜子在今年5月为反町隆史诞下女婴,但初为人母的菜菜子似乎不能适应抚养孩子的生活,导致脾气暴躁,不时与老公发生争吵。

  产后5个月便复出工作的菜菜子,为了应付工作,只有找母亲代为照顾女儿;另外考虑到工作状况,菜菜子也不常喂人奶,多半以奶粉代替。即使菜菜子尝试哺育人奶,乳房却因此疼痛不堪,令她相当困扰。

  让菜菜子感觉巨大压力的原因,还包括她的女儿十分难带,经常在半夜三更时啼哭,菜菜子常因此手足无措,也变得更钻牛角尖,脾气暴躁,这时候老公反町便成为了菜菜子的出气桶,夫妻俩不时会发生争执。

  日本媒体还报道,菜菜子之所以这样快便复出,是因为一方面要尽快还清为兴建在逗子市的豪宅贷款,另一方面,她与反町也希望在东京都内多购买一座新豪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