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反町隆史加入杰尼斯不得志没多久就退出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9-24 19:0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几年前因《沙滩小子》一炮而红,后更凭借《麻辣教师GTO》在日剧界引领其麻辣老师潮流的反町隆史。现在可谓春风得意,事业上畅行无阻的同时,娶到了有“现代大和抚子”之称的松岛菜菜子,两人更已有一女。不过不知有多少人知道,其实反町隆史曾经加入过,日本第一的偶像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呢?

  加入杰尼斯不得志没多久就退出

  1973年12月出生于日本琦玉县浦和市的反町隆史,家里有父母及一个大一岁的姐姐,总共四口人。虽然是两男两女的家庭,不过反町却生活在女性为尊的环境中。

  有杂质记者透露,反町隆史的母亲很凶悍,只要反町不听话就用扫把打他。反町还经常姐姐打架,但没有一次能赢。反町家的女性都很厉害。

  反町隆史从就读市立大谷场小学2年级开始踢足球,曾梦想将来做职业足球选手,但终因没有那个实力而放弃。

  就读大谷场中学3年级的时候,反町隆史以本名野口隆史加入了杰尼斯事务所,为当时红透日本的前辈团体光源氏伴舞,结果几个月后就退出了杰尼斯。

  有知情人士透露,离开杰尼斯后的反町隆史,进入浦和学院专门学校进修,最终因多次停学而退学。随后就搬出家,住到了当时的女朋友的家,并在拉面店等地方打工,兼职做杂志模特儿等等。随后就加入了现在的经纪公司,作为演员出道。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