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反町隆史饰演新剧苦练骑马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9-24 19:1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苍狼》演员名单发表 反町隆史苦练骑马射箭


《苍狼》演员名单发表 反町隆史苦练骑马射箭


  搜狐娱乐讯 众所期盼的蒙日合作大片《苍狼~直到天涯海角~》,所有主要演员名单终于于本月9日正式公布。当天召开的记者会几位主要人员,包括“成吉思汗”反町隆史、成吉思汗的母亲“月轮兀真”若村麻由美、成吉思汗的正妃“勃尔贴”菊川怜,成吉思汗最宠爱的侧妃“克兰”Ara都参加了这次记者会。

  电影《苍狼~直到天涯海角~》是为了庆祝成吉思汗统一蒙古800周年,耗资30亿日元,出动全蒙古国5000军人和两万民众协助拍摄的超大制作。

  这天被众多美女包围着的反町隆史,倒颇有些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风范。他表示:“希望借这次的演出多多锻炼自己。更希望一到蒙古草原,就立刻能成吉思汗附体。同时希望能演绎出描写成吉思汗一生,能流传后世一部作品。”

  反町隆史去年才主演了角川春树的大型制作《男人们的大和》,今年再接再厉又一次演出该公司的作品《苍狼~直到天涯海角~》。其实去年12月17日《男人们的大和》的庆功宴上,角川春树就跟反町隆史洽谈,邀请他演出成吉思汗一角,反町隆史当时根本没考虑就一口答应了。

  角川春树解释说,反町隆史曾在NHK大河剧《利家与松》中成功扮演了织田信长,而在角川心目中,织田信长和成吉思汗的形象有所重叠,于是决定邀请扮演了织田信长的反町隆史扮演成吉思汗。

  另外,令人意外的是,原以为反町隆史要为了扮演成吉思汗,在不少方面下苦功,比如骑马射箭等等。但其实经常参演古装剧的反町隆史相当擅长骑马,而他也在不少广告中显露了他不错的射箭本领。

  反町隆史谦逊地表示,在蒙古草原所骑的骏马,比在日本骑的马大很多,加上希望拍戏的时候能和马儿一体同心,因此还要不断努力练习。他同时指出,成吉思汗和织田信长一样,都是充满人性的伟人,希望自己可以把这种人性,以及对人类的爱演绎出来。

  主要演员名单如下:

  成吉思汗——反町隆史 饰

  勃尔贴——菊川怜 饰

  扎木和——平山祐介 饰

  月伦——若村麻由美 饰

  克兰——Ara 饰

  哈撒尔——袴田吉彦 饰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