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日本人反町隆史扮演中国成吉思汗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9-24 19:2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角川事务所制作,以成吉思汗为主角的电影《苍狼》,将于明年三月上映,电影全程在蒙古实地拍摄,据报制作费高达三十亿日圆(约二亿港元)。 虽然电影由日蒙两地合作,但杂志《Flash》最近报道,事务所未有支付薪金给当地的临时演员,惹来蒙古方面的不满。

杂志引述蒙古电影工作者的消息,他们表示,本来扮演成吉思汗的是蒙古演员,后来改成日本人反町隆史,已经令蒙古人感到不是味儿;加上早前拍摄一幕成吉思汗的登基戏时,电影公司请来二万名临时演员,并承诺向每人发放约五百日圆(约三十三港元)的报酬,但有不少人却投诉未有取得分文。 而杂志向事务所查询有关传闻时,事务所只表示“没有打算接受访问”,似乎想对事件避而不谈。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