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由反町隆史主演新剧《苍狼》大赚票房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9-24 19:3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苍狼》剧照

  由反町隆史主演、讲述成吉思汗传奇一生的30亿日圆(约2亿港元)大制作《苍狼》,前天在日本及蒙古两地同日公映,演员反町、松山研一、菊川怜及高雅娜等到银座一间戏
院造势,首相安倍晋三及夫人亦来捧场。电影公映当天,单是东京已有逾11,000人次入场,成绩比反町旧作《世纪战舰大和号》更佳,片商估计会劲收50亿日圆(约3亿3千万港元)票房。

  该片将在全球60个国家发行,并于本月21日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举行试映会及记者会,届时反町亦会来港造势。而韩星李秉宪亦将于同日在港开记者会,宣传电影《好人、坏人、怪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