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刘德华来到《苍狼》首映场地支持好友反町隆史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9-24 19:4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刘德华来到《苍狼》首映场地支持好友反町隆史。(图/Tungstar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耗资30亿日圆(约2亿港元),起用3万名临时演员,由日本影星反町隆史和韩籍女演员Ara主演的、讲述成吉思汗一生的电影《苍狼》3月21日于香港会展举行记者会,两位主角和总监制角川春树、监制千叶龙一同出席,吸引过百传媒采访。角川还即场公布影片已外卖到40个国家、还有10多个国家在斟洽中,已赚回了本钱。

饰演成吉思汗的反町曾到香港举行演唱会及宣传电影,这次旧地重游,表现轻松。反之,首度到港的Ara回答问题时表现紧张,还一度冒汗,相映成趣。谈到成吉思汗在片中同时爱上多个女人,反町认为古代人和现代人对婚姻制度有不同看法,但他们也是情真。他还大赞成吉思汗是一个很强很有性格的人,内心也很有人情味,这也是角色难于演绎的地方,他特意翻看了很多有关书籍和资料取经。由于电影在蒙古取景,反町怕水土不服,自己带了3箱日本食品同行,且因为当地天气干燥、易患伤风,故拍摄期间十分辛苦。

刘德华意外现身首映礼

《苍狼》从开拍以来众多影迷都对这位饰演中国君王的日本人非常不看好,娱乐界也是众说纷云。二人出席完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记者会后, 便旋即赶到金钟太古广场出席首映。首映还未开始已一早聚集了大班反町的Fans,当他们看到反町出现时,更是被他迷人的眼神和俊俏的外表所迷倒。为隆重其事,大会在地上铺上红地毯,突显两位演员的尊贵身份。

当仪式去到尾声时,一位特别嘉宾的出现牵起了全场人的情势,刘德华这位天尊来到首映场地支持好友反町隆史。反町一看到华仔也大感惊讶,他表示没想到华仔竟然也会出席, 更说希望日后有机会与华仔再一次合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