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反町隆史很欣赏成吉思汗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24 19:4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反町隆史钟情成吉思汗 称为演出钻研角色历史
反町隆史

由反町隆史主演的电影《苍狼》今天(4月26日)上映,早前他专诚从日本来港出席香港电影节,顺道出席该片的首映。

反町隆史表示,为演好成吉思汗的角色,在开拍前已阅读有关的书籍及资料,他也很欣赏成吉思汗的外刚内柔的男子汉性格。

反町隆史钟情成吉思汗 称为演出钻研角色历史
反町隆史与《苍狼》女主角Ara

反町隆史指成吉思汗有人情味及重视家庭,所以在演绎时,尽力不把自己的想法加入角色里,希望能通过这次演出,将成吉思汗真实一面展现于观众眼前。以往拍惯电视剧的反町隆史,近年比较专注拍戏,他不讳言两者拍摄和表达的方式也不一样,但目的也是向观众表达讯息﹔拍电视剧讲求瞬间的爆发力,务求在最短时间内让观众接收﹔但电影则要给观众较大的思想空间。但他重申,目前不会侧重拍同类电影,或者专拍电影或只拍电视剧,如果遇上好剧本也会参与。在韩国出生的女主角Ara表示,为拍《苍》片她每天也用4小时学习日文,也会藉看日剧及听日文歌来学习日文。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