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反町隆史女儿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9-24 19:5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岛菜菜子对女儿保护有加,产后至今近3年从未让她曝光,也不公布名字。最新一期日本某周刊成功捕捉到“菜菜女”的背影,当天菜菜子抱着她参加幼稚园入学考,她女儿头发及肩、穿着粉红上衣,老公反町隆史则驾驶另一辆车前往会合。

该周刊稍早报导,极重视女儿教育的菜菜子,计划把将满3岁的爱女送进名门幼稚园就读,并已单独迁往该幼稚园附近的新家,准备入学考试,因此暂与反町分居;该周刊日前到该校堵人,果然拍到她与反町一前一后现身。

夫妇票房皆惨

反町3月在日本推出大成本电影《苍狼·直至天涯海角》,票房不如预期;菜菜子主演的新片《眉山》13日在日本上映,首周仅开出不到1000万人民币,日本媒体唱衰该片票房至少赔2000万元人民币,有报纸揶揄,他们夫妻俩“票房不相上下”很速配。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