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仲间的裙子当众落下

作者:未知  来源:影视娱乐   更新:2008-9-29 20:0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凭借极道1、2两部作品急速窜红的女星仲间由纪惠日前正在忙于极道3的摄制工作,从拍摄现场也传回不少花絮片段,其中就有仲间的裙子当众落下的惊人消息。

  据仲间本人在节目中透露,“那时正在巢鸭的商店街上进行外景的拍摄,穿着长裙的设定。因为有比较激烈的打斗场面,不知怎么搞的裙子的拉链就开了,然后就掉下来了。一瞬之间发生的我还没搞清楚状况,就看到女助理一下子冲了过来,帮我把裙子提上来了。前后大概有2秒左右的时间裙子是一直掉在下面的。”听到这段有些令人难为情的秘闻,节目主持人之一也是继续追问到“这段影像没有被拍下来么?!”仲间解释到,因为正好是试演,就没有被拍下来。不过更令她尴尬的事情还在后头,“当时有很多路人在现场,最让我感到难为情的是,由于是冬天出的外景,为了防寒我在裙子里面还穿了那种类似于绑腿的东西。要是黑色的还比较酷,可我那个是土黄色的……”。仲间如此牺牲形象的自曝令演播室内也是一片爆笑。

  主持人之一的藤木直人也没有放过这个极佳的吐槽机会,称“土黄色与巢鸭那边的氛围很合,路人们应该已经习惯了”,大糗了仲间一把。当然,这些都是为了提升收视率的小小玩笑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