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仲间由纪惠新剧出演饰演战国时代将军丰臣秀吉的妻子宁宁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29 20:3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演出大河剧《功名十字路》的日本女星仲间由纪惠,将会在东京电视台的新春剧《宁宁》中,饰演战国时代将军丰臣秀吉的妻子宁宁。剧集前日(8月24日)在京都片场开拍,再度穿上和服演出的仲间,尽显传统女性美。而她就表示平日多穿衬衫和牛仔裤,走路比较自然,但穿上和服后,走路时要走得细步一点。

继演出《功》剧后,她在《宁宁》中再度饰演将军家的贤内助,问到现实中的她可是一样,她透露自己的恋人就是工作,所以会努力演好宁宁这个角色。而仲间这次将面临一个大挑战,因为她的角色横跨14至76岁,除了依靠化妆帮忙外,她的演技也备受考验,“在短时间内,要演出这么阔的年龄层的角色,我会尽力演好。”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