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仲间由纪惠误闯单行道损坏公共设施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9-29 20:1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误闯单行道,损坏公共设施,却没有被交警抓起来。出道14年没有任何负面新闻,却在一夕破功,优质形象大受考验。

事情发生在6月1日下午6点左右,仲间由纪惠开着她的红色BMW爱车在涩谷区钵山町行驶,先是误闯单行道,后车子左前方撞到道路边上的金属杆子,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仲间由纪惠在单行道上逆行违反交通规则,但是并没有被交警抓。而警方表示,“现场无人受伤,也不会吊销她的驾照。”

事发后两天的6月3日,仲间由纪惠就通过事务所郑重道歉表示,“因为我驾驶技术的不纯熟,造成事故发生,深感抱歉。当时见到前方有车过来,于情急下立刻左转,没想到擦撞铁杆,我一定会负起赔偿责任。”

除了仲间由纪惠以外,过去稻垣吾郎、小泉今日子等人,都曾因违反交通规则大伤形象,而受到广告厂商喜爱的仲间,手中共有汽车、手机等6支广告,而此事件是否会影响到广告商的合作意愿,就有待观察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