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SMAP成员中居正广与人气女星仲间由纪惠接下新片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29 20:1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居正广仲间由纪惠携手新片 悬崖上惊险取景
SMAP成员中居正广

07年5月,SMAP成员中居正广与人气女星仲间由纪惠接下新片,决定联袂出演电影《我想成为贝壳》,为了宣传这部影片中居正广还不惜剔光了头发。近日,电影拍摄终于结束,顺利完成了悬崖上的惊险取景。

《我想成为贝壳》改编自1958年热播的同名电视剧,讲述了日本高知县一个理发店店主清水丰松在战争期间被强行征兵入伍,战争结束后,他因被怀疑在服役时杀害美军士兵而被捕,最终被处以极刑的悲惨故事。

中居正广仲间由纪惠携手新片 悬崖上惊险取景
人气女星仲间由纪惠

近日,剧组完成了最后一幕的拍摄,外景地选择在隐岐诸岛的西岛。从岛根七类港乘坐渡轮到西岛大约需要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位置偏僻,而且最后一幕还需要在高度257米的悬崖上拍摄,站在此处的悬崖上可以将日本海尽收眼底。影片最后一幕是故事的回想部分,中居正广和仲间由纪惠扮演的清水夫妇在流浪之后,来到高高的悬崖上,终于发现了生活的希望。

从一月就开始了摄影工作的中居正广说:“能顺利完成实在是太好了,不过拍摄时间这么长,感觉好像还没有结束,非常疲惫,电影和扑通的演艺工作就是不一样啊。”另外,影片将于11月22日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