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仲间由纪惠的《极道鲜师3》延后至5月才播出

作者:未知  来源:影音娱乐   更新:2008-9-29 20:3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ast Friends》中的上野树里和锦户亮拿下最佳男女配角

  由日本《电视周刊》主办的第57回“日剧学院赏”名单揭晓,木村拓哉以《CHANGE》中的日本首相角色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评审赞他的表现出色,更使该剧成为近年来最精采的政治剧。

  一镜到底免用大字报

  木村拓哉《CHANGE》上档时,为避开强敌仲间由纪惠的《极道鲜师3》,延后至5月才播出,双方收视互不相让,学院赏最佳男女主角也由两人拿下。

  在《CHANGE》的完结篇中,木村拓哉挑战一镜到底近20分钟不中断的演说,让不少观众对他的表现为之震惊,他笑称:“初次看剧本时,心想这场面到底是怎么回事,读也读不完!不过,我在拍摄现场可是完全没用大字报。”

  仲间由纪惠连续三部《极道鲜师》系列都让她拿下学院赏女主角奖,她表示拍摄6年来,最担心的就是自己年纪渐长、剧中学生年纪却愈来愈小,也透露,或许有可能接拍《极道鲜师4》。

  讨论同志、家暴议题的《Last Friends》,则是本季大热门,不但上野树里和锦户亮拿下最佳男女配角,也囊括最佳导演、剧本及最佳戏剧奖。锦户亮在剧中殴打长泽雅美的场景逼真,他苦笑说,“曾经在逛街时,突然被路人抓住领口,叫我不准再欺负长泽。”戏拍完后,他也和瑛太成了好友。上野树里在剧中形象丕变,演技大受好评,但该剧完结篇太过草率,也被不少评审提出指正。

责任编辑: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