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威尼斯颗粒无收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9-30 19:5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9月6日晚,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各大奖项水落石出,但被日本国内寄予厚望的三部参赛片无一所获。影展从始至终,北野武的《阿基里斯与龟》以及宫崎骏的《悬崖上的金鱼姬》都在电影节官网杂志《CIAK》的评分表上名列前茅,夺标呼声很高。虽然北野武和宫崎骏都无须任何奖项来巩固自己的大师地位,但是距离日本电影上次擒获金狮已有11年之遥。这次来到威尼斯电影节的日本记者人数也创下历届之最,
由此可见他们对于金狮的渴望。

  在闭幕式上,之前已经返回日本国内的宫崎骏突然现身,让所有人都认定他会拿奖,但最后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要知道,虽然谈不上是铁律,但是一般只有获奖影片的主创才会受邀出席颁奖礼,而此次走上红地毯的也全部在颁奖典礼上有所斩获。因此也有很多记者为宫崎骏打抱不平,甚至直言宫崎骏是被组委会给忽悠回来,他的奖项最后在激烈的评委斗争中沦为牺牲品。但是不管如何,这位大师带来的作品绝对是本届影展上最让我们欣喜的影片。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