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日本国民希望从台前消失的女星包括倖田来未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更新:2008-10-1 9:0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浦亚弥
  随着2006年的过去,终于迎来了新的一年。总结上一年日本众多明星的行为和人气,今年有许多红星或者有些过气的明星,都是众多日本国民希望他们从台前消失的。令人惊讶的是,这其中甚至包括倖田来未(倖田来未的指数)、滨崎步、松浦亚弥等众多我们耳熟能详的人气女星。
  被称作“情色歌姬”且显然以此自傲的倖田来未,高居众人最希望07年能从娱乐圈消失的明星榜首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许多人都认为倖田来未的当红,实际上给社会大众、女性同胞尤其是小朋友造成非常巨大的负面影响。众多反对倖田来未的声音中,不少人指出“尽管她很努力,但更加努力的人大有人在,也没什么特别的!”;“太下流了”;“不过是靠脱出位,这并不值得提倡,而且给社会带来不良风气”;“虽然自傲歌喉很棒,可惜真正吸引人眼球的却是靠裸露身体”;“太肮脏了,同为女性深感不快”;“怎么看都是坏影响,尤其是对小孩子的教育成完全负面的趋势”等等各种理由,不难看出社会大众最难接受的主要是倖田来未的卖弄性感,引起了许多人反感。
  紧随倖田来未之后位列亚军的女星,则算是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内的新锐女星泽尻绘里香。尽管她出道时间并不长,但崛起的速度之快态度之傲慢也是现今日本大众人所共知的了,尤其是她组成了专门和以长泽正美为首的清纯派女星对抗的“泽尻会”,更是引起众多说辞。许多人纷纷指责其“态度过度傲慢”,“性格太差”,这都成了泽尻绘里香令人被讨厌的原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