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最希望消失艺人倖田来未居榜首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 9:0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田来未被视京都之耻 坐最希望消失艺人榜首

日本艺人幸田来未靠性感为歌坛一姊

  演艺圈的淘汰率超高,当今还人气火热的明星,转眼可能被打入冷宫,日本八卦网站票选“2007年最希望消失艺人”榜,去年还红到发紫的幸田来未竟坐上榜首,业界也唱衰她招数尽现,的确已走到末路。

  露半球歌姬幸田来未,凭着爆奶和低级咸湿笑话,跃升为歌坛一姊,连同门天后师姊滨崎步都成了她手下败将,不过网友对她卖弄性感、败坏社会风气很不以为然,也批她带坏小孩,让女性蒙羞,更有人视她为“京都之耻”,难怪她会坐上“最希望消失艺人”首位。

  惹人厌程度仅次于幸田来未的,是演出电视剧《一公升的眼泪》而人气爆升的泽尻绘里香,网友不爱她常挑拨是非的个性,甚至批评她品格低劣;名列第3的是以占卜起家的主持人细木数子,由于她发言尖锐辛辣,网友质疑她根本是假算命之名骂人。

  而月底成军将满10周年的早安少女组,因为团员变动太大,才加入新人又走了老人,让人搞不清楚到底有哪些成员,成了网友希望消失的第4名。至于今年计划进军亚洲的滨崎步,则是网友讨厌第5名,有人听腻她的歌,有人看腻她的人,总之出道10年的她已走到瓶颈。

  前10名中还包括模仿滨崎步成名的樱冢Yakkun、搞笑组合Oriental Radio、综艺节目常客阿比留优、松浦亚弥和星野亚纪。其中松浦亚弥因为和w-inds主唱橘庆太拍拖,成为女粉丝眼中钉,而写真女星星野亚纪年届30还扮可爱,更让网友作恶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